COURSE 課程
1
海岸通識教育研習班
認識海岸戶外體驗營
課程說明
台灣怎麼會有撒哈拉沙漠?台灣本島最大的石滬群在那裡?對海岸保育議題有熱情之教職員,以桃園海岸亮點為出發,5-6小時的實地踏訪課程,學在地、玩在地,一起出發吧! (40人成團,即可出發)
參加對象
桃園市教職員、桃園市淨海企業志工、一般民眾
2
海岸教育遊學
海岸生態探索校外教學
課程說明
桃園人必知桃園事,戶外教學來桃海,瞭解海岸有哪些資源及珍貴之處,學習使用海洋及保護海洋,歡迎校園師生組團參加親海共學營。 (40人成團,即可出發)
參加對象
桃園各級學校師生
(含大專院校)
3
海洋教育
深耕校園
課程說明
讓桃園海洋知識向下紮根,不用走出校園就可識海。用多元、互動式的趣味生態分享,讓學生們在課程中了解海邊知識的同時,也喚起對於海洋的熱情,啟發在地認同,進而愛海護海。
參加對象
桃園國中小學
4
海洋種子教師培訓班
課程說明
對桃海知識有興趣,卻苦無系統性的教案可供使用嗎?聽到老師們的需求囉!特別開發桃海系列教案,在12小時內學習專業知識及教案操作,課後提供宣講工具包及宣講費,讓每位學生知海、識海及愛海,海洋教育種子教師徵的就是您!
參加對象
桃園各級學校教師
(含退休老師)
5
海洋大師專題講座
課程說明
以海洋及環境的議題,透過多元教育方式,以親子、有趣味、以生活的角度,不論年齡、性別,以全齡啟動帶您進入海洋環境中,讓您成為守護海洋的大人物。
參加對象
一般民眾
6
海岸生態解說員菁英班
課程說明
以桃海主題為出發,以37小時的課程,讓學員擁有解說員的技能,課後提供解說員專用工具包,讓解說更生動,還在等什麼一起參與課程吧!
參加對象
具行政院環境教育人員之桃園市民